米迦-蛋糕雙享組 (九州純生鮮奶卷+巧克力千層)

$969 原價:$1,069

採用日本九州純生鮮奶的生乳卷
乳脂肪含量 35%
乳香純淨、化口性高、不膩口
搭配與 100%天然風味蜂蜜蛋糕體
使用 72%的比利時頂級巧克力製作的千層蛋糕
層次驚喜而紮實,醇厚不膩
迷人的苦甜香濃綿密相疊且滑順

九州純生鮮奶卷:純香濃的享受值得您一試!清爽無負擔的九州純生鮮奶卷,採用自日本九州全程冷藏空運來台、 乳源來自九州牧場,零添加的鮮奶,口感輕盈,厚塗在細緻甜香的蜂蜜蛋糕體上,捲起純、香、濃各種層次的滋味。 

巧克力千層蛋糕:將 72%的比利時頂級巧克力調溫揉合純濃香氣, 層次驚喜而紮實,醇厚不膩,簡單的香濃韻味,帶給你一場驚豔的口感的饗宴;迷人的苦甜香濃,綿密相疊且滑順和恰到好處的甜度,還能感受師傅們的細心及用心!

產地:台灣 

規格:共2盒(九州純生鮮奶卷巧克力千層

❶ 九州純生鮮奶卷:460g±50%/

❷ 巧克力千層蛋糕:430g±50%/盒

成份:

❶ 九州純生鮮奶卷麵粉、奶油、蛋、糖、九州純生鮮奶油、蜂蜜

❷ 巧克力千層蛋糕:雞蛋、天然奶油、糖、麵粉、可可粉、63%巧克力(可可、白砂糖、純可可脂、可可粉、大豆卵磷脂、交酯化篦麻酸聚合甘油脂、香莢蘭醛、牛奶、煉乳 [ 蔗糖、奶粉、水、沙拉油、無水奶油、脂肪酸甘油酯脂肪酸甘油酯、檸檬酸、乳糖 ]、動物性鮮奶油(乳脂、鹿角菜膠、優素糖D-山梨醇、麥芽糖醇、脂肪酸蔗糖酯、乳酸硬脂酸鈉、鹽、香草精香草萃取物、香草香料、焦糖、丙二醇蛋奶素)

食品添加物名稱:依包裝上標示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麩質、蛋、牛奶及其製品,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期限:冷藏保存3天;冷凍 15 天

保存方式:請冷藏保存在0~7℃,離開冷藏時間勿超過1小時。

食用方法:未食用完畢請將商品密封冷藏保存,並儘速食用完畢。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依商品包裝標示 

安心認證:

❶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新安東京 1722511ML000554

❷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A-180301513-00000-9

訂購須知:如遇到節慶檔期,因物流配送為高峰期,配送為2~3天,無法指定時段到貨,煩請提早前二週訂購,避免出貨不及或其它因素造成的損失。 

出貨時間:完成訂單後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退貨提醒,收到商品若有損壞或失溫的情況下,請勿簽收並立即與客服反應。

❷ 退貨限制,退貨前請確認商品完整不可折封,並先存放冷凍庫至貨運收貨為止;除因產品本身有瑕疵可退貨外, 一經拆封、食用或消費者造成之外盒損傷恕不接受退貨。

❸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九州純生鮮奶卷熱量:每 100公克熱量 293.5大卡

營養成份:每 100公克熱量 93.5大卡、蛋白質 6.3公克、脂肪 18.5公克、飽和脂肪 4.4公克、反式脂肪 0.0公克、碳水化合物 25.3公克、糖 18.4公克、鈉 55毫克

▼【巧克力千層蛋糕】熱量:每 100公克熱量 477.3大卡

營養成份:每 100公克熱量 477.3大卡、蛋白質 8.9公克、脂肪 33.7公克、飽和脂肪 19.6公克、反式脂肪 0.0公克、碳水化合物 34.6公克、糖 14.8公克、鈉 104毫克

營業人名稱 : 中國系統整合行銷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0301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