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甜點-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蛋糕/6吋

$870

濕潤滑順 濃郁柔軟不甜膩
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蛋糕 翠綠閃亮
深邃甘甜 香醇茶味綿延回韻

選用日本第一品牌「丸久小山園」抹茶,低溫烘烤,讓抹茶維持閃閃發亮的翠綠光澤,最後再淋上超濃厚的抹茶甘那許,視覺與味覺都要征服抹茶控們。

白巧克力讓蛋糕體呈現「經典生巧克力」般的綿密口感,加入微量秘密武器「柚子」,更為凸顯抹茶風味,深邃甘甜令人難以忘懷!

成分: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蛋糕麵粉、雞蛋、砂糖、海藻糖、白巧克力、動物性鮮奶油、發酵奶油、柚子醬、抹茶粉(蛋奶素

保存期限:冷藏5天,最佳賞味期3天(此為現做商品)

規格:6 吋/盒

製造方式:純手工製造

安心認證:無任何添加物、無防腐劑、無香料,原物料檢測合格,請安心食用。

訂購須知:如遇到節慶檔期,因物流配送為高峰期,配送為2~3天,無法指定時段到貨,煩請提早訂購,避免出貨不及或其它因素造成的損失。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於選定出貨區間寄出;宅配無法保證出貨隔天送達,如有送禮需求請記得先斟酌提早預約出貨時間!

【訂購前請先看這】宅配甜點一定有風險,「黑手甜點」雖都進行了多次的配送實驗,也會做好防護與提醒宅配人員,但下單前還是請三思,可能會因配送而有碰撞的狀態,風險須自行承擔,可以接受者再下單喔。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低溫配送免運費

出貨日期:

數  量:


理工系男子 理性思維流瀉甘甜回韻 沉穩中綻放感性甜蜜

他們相信,甜點是將數據精準化的最佳藝術表現。將工程計算的邏輯分析融入甜點製作過程,激盪出黑手與甜點的無限可能。

他們用以精確數據,製作低調樸實,卻驚豔味蕾、讓人難以忘懷的甜點。黑手甜點,充滿各種可能性。

抹茶愛控出沒!苦中回甘奔放四溢

為了讓大家可以充分享受這款蛋糕,讓苦味跟回甘滋味可以取得平衡,在食材的挑選上,維持一貫高品質!

加入白巧克力的蛋糕體,展現綿密口感。並且,還添加了秘密武器「柚子」,更能凸顯抹茶風味。主角小山園抹茶粉,甘醇回韻、幸福滿分,熱愛抹茶的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這場蛋糕上的「茶道」。

經過7次配方調整,荼毒 13 個專業抹茶試吃員,用掉好多包(好貴)的小山園抹茶粉,終於歷經無數次烘烤測試,美味的「小山園抹茶生巧克力蛋糕」誕生了!

跟著節氣吃甜點 給愛吃抹茶的您 品嘗時笑不攏嘴

抹茶需要用立春3個月內採收的春茶製作,就讓我們用苦中回甘的「抹茶」來迎接美好的午茶時刻吧!

 

關於「黑手甜點」

從二類組到機械系,再到機電所畢業,就連當兵都是與機械裝甲車為伍的標準理工(宅)男,退伍後順利進入企業當機械工程師。在職場上打滾多年的我,始終覺得料理是一種,非常令人著迷的過程。翻著各種食譜建立美味關係,變成業餘最大的樂趣之一。

接觸甜點之後,發現這之中有許多和工程師特質相似的地方:

精準的掌握製程工序、參數拿捏、穩定性維持,以及許多物理化學變化等,讓我更加無法自拔的一頭栽進甜點世界。

面對不停的追求Cost down、產業外移、責任制無限加班這些議題時,消磨掉的不只是對工作的熱情,也開始覺得這樣的工作環境,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作為一個工程師,當必須從 Research & Development 變成不停 Rework & Delay 時,黑手甜點就這樣誕生了。

不過我喜歡稱自己是甜點工程師,既維持甜點是對每份手作的溫度,卻也掌握住工程師對於品質、製程的龜毛要求。

和以前一樣的把關原料,只是從塑膠、金屬變成奶油、麵粉;

和以前一樣的確認製程,只是從射出、沖壓變成攪拌、烘烤。

不同的是,每一個製造出來的甜點,都有黑手的故事在裡面。

專業。用心。堅持 做好每一件事和每一個甜點。

安心認證

營業人名稱 : 黑手生活商行(黑手甜點 )

營業人統一編號 : 8227624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