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先生-1.5m超細活性碳豆腐貓砂7L+奈米淨味碳/5+1組合

$1,199 原價:$1,880

掩蓋臭味+超強除臭組合
專利技術 掩蓋臭味,適用各種貓砂
貓砂超強除臭 可沖馬桶
1.5mm 超極細用量少 35%
99% 無粉塵快速團結不易碎
吸水力增強 30%

「豆腐先生」貓砂1.5mm超細沙可有效減少 35%用量,能減少貓咪腳帶砂的問題;並添加活性碳,延長整盆貓砂更換時間,並有效減少異味。

「奈米淨味碳」高效貓砂除臭活性碳:有效吸收 95% 屎尿味,是唯一經 SGS 實驗證明,無毒無味、抗菌配方、高效吸臭,比一般活性碳除臭更強;球型設計,空縫大有效提升吸附力,也可以使用於冰箱、鞋櫃、車上。

產地:中國

成分:

❶ 貓砂豆腐渣、澱粉、食器級玉米粉、瓜爾豆膠、活性炭粉

❷ 奈米淨味碳:專利奈米活性碳、抗菌奈米銀離子。

規格:

❶ 貓砂5包/單包:7L(約 2.8 Kg)

 奈米淨味碳-高效貓砂除臭活性碳1罐/1100ml ±5g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如包裝所示

保存期限:2年

使用方法:奈米淨味碳直接添加進入貓砂即可,建議貓砂與本產品比例1:10,依照狀況嚴重調整木屑砂可以放置下層崩解木屑上吸附臭味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約 3 ~ 5個工作天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貓砂易於溶解請於沖入馬桶前先以小量結團測試;也可直接放入馬桶沖掉但請不要過量以免堵塞馬桶。

❷ 真空包裝不是為了保存,是方便裝箱運送,若運送途中失真空並不會影響產品品質,若介意者請勿購買。

❸ 奈米淨味碳」為了確保本產品高效吸附功能,使用後請緊閉蓋子,避免受潮,本產品無毒,人畜誤食無害,但請勿食用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秒賣數位行銷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514576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