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崙佳美-小綠豆凸 (6入)+專利伍仁酥 (8入)

$880

綠豆凸純粹單一內餡 多層次口感
醇厚綿密的綠豆沙 甜而不膩
招牌伍仁酥榮獲 2013 雲林十大伴手禮
堅果和奶油天然風味 讓您一吃就上癮

「綠豆凸」內餡為綠豆沙,純粹的單一內餡,卻有著難以言喻的多層次口感,醇厚的綠豆沙味道有著綿密的口感,很清爽的味覺享受;綠豆沙的製作過程其實非常簡單,但是每一個步驟都必須穩當踏實,不能馬虎,才能製作出口感完美細緻的綠豆沙。

佳美「伍仁酥」榮獲 2013 雲林十大伴手禮,內餡有雲林在地花生、核桃、杏仁果、腰果、南瓜子、白瓜子、芝麻,採用將堅果和奶油炒乾的方式製作內餡,純天然的風味,符合現代健康飲食的風潮。

產地:雲林縣

成分:

❶ 小綠豆凸:麵粉豆沙安佳奶油

❷ 伍仁酥:麵粉、糖雞蛋奶油花生芝麻南瓜子核桃,杏仁果腰果仁白瓜子

規格:

❶ 小綠豆凸:單盒6入/單入 50g

❷ 專利伍仁酥:單盒8入單入 50g

保存期限:

❶ 小綠豆凸:冷藏 20 天

❷ 伍仁酥:常溫 45 天

安心認證:SGS 防腐劑、黃麴毒素、大腸桿菌及大腸桿菌群均合格,未檢出

出貨時間:確認訂單後,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寄出。

【訂購前請先看這】

❶ 依消費者保護法,本商品屬於效期短易腐壞食品,無法提供7天鑑賞期;如因消費者人為因素導致毀損或其他不可歸咎於本公司之原因,本公司有權利不接受退換貨。

❷ 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請註明寄件人資料,以利收件人知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綠豆沙餅「二崙佳美」稱呼為「清豆沙」 與平常綠豆椪不同的是採取「雙面煎烤」 是品嚐油酥皮的漢餅最佳選擇之一。 

綠豆沙製作過程很簡單但是很踏實!

將去殼的綠豆徹底的洗淨,浸泡在水中2個小時,蒸煮半個小時、之後用碾碎機壓碎成泥,再加進細砂糖拌炒,均勻攪拌、冷卻後就完成豆沙製作。

使用安佳奶油來製作餅皮

沒有使用豬油,而是使用安佳奶油來製作的餅皮,吃起來口感不像傳統蛋黃酥那麼酥脆,鴨蛋黃也不會烤的很乾鬆,盡量讓它保持濕潤的口感,和傳統蛋黃酥製法稍有不同,整體口感較軟嫩濕潤,喜歡酥脆口感可以稍微回烤一下再享用!

外盒尺寸(6入裝)15X22X6CM(附提袋)

堅果酥的第一品牌-佳美伍仁酥

佳美伍仁酥榮獲 2013 雲林十大伴手禮

取得台灣專利(專利號碼:M475159)

伍仁酥內餡有雲林在地花生、核桃、杏仁果、腰果、南瓜子、白瓜子、芝麻,採用將堅果和奶油炒乾的方式製作內餡,純天然的風味,符合現代健康飲食的風潮。

營業人名稱 : 佳美食品行

營業人統一編號 : 6424057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