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宏宣-六十石山戀戀金針禮盒

$799 原價:$899

全台唯一擁有身份證(產銷履歷)的無硫金針

❶ 營養價值高,含花青素、含鐵量豐富 

❷ 未添加任何含硫物及人工香料

❸ 浸泡熱水 10 分鐘後還原成金針鮮蕾,除烹調外,可直接泡茶飲用

產地:花蓮

規格:禮盒內有 6 小,每盒 10 g無硫金針,並附六種特色食譜

❶ /NT.799

❷ /NT.2100(單盒NT.700)

保存方式:請置於常溫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可保存一年

安全證明:無硫檢驗合格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規  格:

下拉選擇規格
選擇一 + 選擇二,各選一項。
選擇一
選擇二

$799 原價:$899

數  量:


來自花蓮六十石山的新鮮金針

全台唯一擁有身份證(產銷履歷)的無硫金針,來自花東縱谷花蓮縣富里鄉海拔 800 - 1000 公尺的六十石山,地理氣候非常適合栽種金針,風景優美,景緻不亞於歐洲的田園風光,擁有「小瑞士」之美名,還被譽為台灣最美的金針生產區。

低溫烘製,無添加含硫物的安心金針

運用烘製茶葉的原理,將採收的金針鮮蕾以 50℃以上低溫風乾,烘製 36 - 48 小時,烘烤至乾燥,過程中未添加任何含硫物及人工香料,此法保有金針鮮味及鎖住養份,含水量相當低,確實保存天然成份的風味。

小巧精緻的金針禮盒,蘊含台灣在地美好滋味的伴手禮

每一個小巧精緻的金針花瓣內盒,裝入全台唯一由得獎製茶師烘製及唯一通過產銷履歷認證的「無硫金針」,並附上六個特色食譜,透過巧妙設計組合成完整的禮盒。花瓣內盒也可分送親友健康養生的食材,並分享金針花令人戀戀難忘的知性美,送禮自用都是最佳首選。

金針食譜

❶ 養生茶飲:熱開水沖泡方式,依個人喜好濃渡酌量增減金針花,還可加入枸杞、 紅棗等等,請參考金針養生茶飲。

❷ 烹煮方法:先以熱開水浸泡 10 分鐘後,將金針撈起煮湯或涼拌,不宜久煮,可保留金針原有的脆度。

安全證明:

營業人名稱 : 花東宏宣企業社

營業人統一編號 : 4145965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