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慶泉-台灣好醬方形瓶禮盒/2入

$500

不添加防腐劑、味精
非基因改造 100%純古法釀造

高慶泉股份有限公司釀造世界級的醬油已經超過 75 年,公司產品有黑豆醬油系列、黃豆醬油系列、黑豆醬油膏系列、黃豆醬油膏系列、各式調味醬、醬菜,並堅持以最高品質標準製作更健康及細緻的醬油與廣大消費者共享。

❶ 100 %純天然黑豆,經過 180 天曝曬釀製而成

 不添加焦糖色素、甜味劑、防腐劑

 適用於蒸魚、肉丸、碗糕等料理

產地:台灣

規格共 2 瓶

❶ 黑豆白蔭油 1 瓶 480 ml

❷ 黑豆蔭油膏 1 瓶 480 ml

安全證明

❶ SGS檢驗

❷ HACCP、HALAL、ISO22000認證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數  量:


安心、專業、健康

自高慶先生白手創業,從黑豆醬油起家,經其一步一腳印苦心鑽研經營奠定良好的口碑,至今已走過了半世紀,目前已經是全台最大量生產黑豆醬油品牌。

安心、專業、健康

無防腐劑、無味精、無焦糖色素

公司位於中台灣,有著得天獨厚的氣候再加上鄰近日月潭甘甜的泉水,讓我們釀造出來的產品更加美味,供不應求,有別於其他廠牌。因此在過去數年來我們也致力於生產技術的提昇,從原料到產品都有清楚的生產履歷溯源系統,優先業界發展自動化製麴生產設備遵循古法釀造提升產量和穩定品質,並擁有客製化的能力,這些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也幫助公司的名氣大增,並在全球銷售。

近年來健康意識抬頭,高慶泉也用心為消費者把關。公司不只生產鹽分低於台灣CNS標準的低鹽醬油,更有無添加的產品。本公司產品擁有HACCP,HALAL和 ISO22000 證書。讓消費者安心,專業和健康是高慶泉股份有限公司一貫的堅持。

美味食譜

安全證明:SGS 檢驗

營業人名稱 : 高慶泉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2300424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