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記-吻魚XO醬 (不辣)/170g

$320

絕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
嚴選新鮮宜蘭吻仔魚
榮獲桃園十大伴手禮
高溫充填與真空包裝

用吻仔魚來取代干貝絲的自然鮮味,加上雲林在地的大蒜及辣椒增添風味,每一口都吃得到吻仔魚,卻完全不會有魚腥味與油膩感,且吻仔魚口感綿密好入口,營養價值又高,最適合全家人食用。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及外食族而言,直接搭配吐司、饅頭,或直接配著便當食用,一瓶在手,方便又省時,而且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吃起來安心又美味。

原產地:台灣

成份:仔魚(魩仔魚、鹽)、蒜頭、芥花油(非基改)、糖、辣椒、純白胡椒粉

過敏原標示:本產品含有魚類及其製品,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本產品與甲殼、大豆製品、蛋、芝麻、質類、頭足類、螺貝類、堅果類共用產線。

規格:170g/罐

保存期限:730天

保存方法:未開封常溫保存,開封後需冷藏且密封,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食用方式:

❶ 直接搭配饅頭、稀飯、拌飯、拌麵或是淋在燙青菜上,都是非常方便的料理。

❷ 在家用來炒蛋、蒸蛋、炒四季豆、炒飯、炒空心菜等各式家常料理,不需準備許多瓶瓶罐罐的調味料,一瓶就能變化出多種料理,輕鬆享受下廚樂趣。

 

 

付款方式:

信用卡、WEB-ATM、銀行轉帳此商品無法貨到付款

運  費:

常溫配送免運費


本商品為組合商品,無法單獨購買。

數  量:


營業人名稱 : 向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營業人統一編號 : 53498393

Top